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生态所环境监测团队科技人员为浦东新区高素质农民授课培训

来源:生态所 作者:李双喜 发布时间:2023-07-07 15: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7月3日,应上海市浦东新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上海市浦东新区乡村振兴人才服务中心)邀请,生态所环境监测团队李双喜副研究员为该区水稻规模经营主体负责人、村镇信息员、科普志愿者作了“稻田绿色田园构建关键技术”专题培训。共计110人参加本次培训。

李双喜从当前上海市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三园工程”讲起,重点介绍了绿色田园的概念与内涵、稻田种养结合生态技术应用、稻田生物多样性景观构建技术、稻田药用蚯蚓“沪地龙”养殖技术等内容,并与参会人员就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浦东新区农民培训与乡村振兴的业务交流,有助于提升浦东新区现代农业绿色发展技术水平。

97e8a248784746e59754860cf2bfe16a.Jpeg

23f3576230514dc983a78106530edb6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