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先行区共建】生态所杂草管理团队科技人员为金山区高素质农民授课培训

来源:生态所 作者:杂草管理团队 发布时间:2023-07-11 15:35: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7月3日,应金山区农业科技教育信息中心邀请,生态所杂草管理团队沈国辉研究员赴金山区枫泾镇新黎村村民委员会,为水稻规模经营主体种植户、区镇两级相关农技人员共50余人作了“稻田杂草与绿色防控”的专题培训。

沈国辉研究院从稻田杂草发生危害现状、爱恨交加的除草剂、稻田杂草怎样防除才科学、稻田杂草防除如何实施、抗药性杂草如何防除、杂草稻如何防除等六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而通俗的讲解,并实地教授参训人员识别稻田主要杂草种类。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金山先行区的科技对接,也为金山区稻田杂草科学防控提供了技术支撑。

36dda440891445c0997b9eb651c3f6dd.jpg

c111b647de7343a6b8a995a5cc25945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