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先行区共建】我院与金山区第三轮“院区合作”2023年度联合培养金山青年农业科技人员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成果转化处 作者:杨倩 发布时间:2023-07-20 11:13:0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上午,我院与金山区第三轮“院区合作”2023年度联合培养青年农业科技人员挂职学习启动会在奉浦院区第二会议室召开。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兴带领金山区农业农村委综合科及培训学员参加会议,院科技兴农办公室主任谢祝捷主持会议。

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单丽丽对2023年度“院区合作”人才培养活动开展表示祝贺。她表示,金山区人民政府与我院签署院区合作框架协议13年来双方对人才互培工作十分重视,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在带教学习过程中,教学相长,促进人才队伍的培养,努力为带教老师与青年农技人员做好服务支撑保障工作。

张兴对我院科技支撑金山区获得首批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区表示感谢,同时感谢“院区合作”平台给予金山青年人才通过师徒结对促进双方合作。张兴向今年青年农业科技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金山重点产业需求和学员岗位要求,与带教老师充分沟通和交流,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发挥纽带作用,导入农业专家资源,惠及金山产业发展;二是以院区合作实现共建共赢为目标,面向服务基层举措,强化学习结果,出成果、出人才、出经验,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金山农委精心组织遴选出来自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7名青年学员,涵盖食用菌种植、粮油作物(水稻)植保、亭林雪瓜栽培、蔬菜栽培、草莓、畜牧兽医(家禽类)、农产品质量安全7大金山重点产业。我院带教老师和金山学员及院科技兴农办分别围绕自身岗位任务和培育要求,表态通过院区双方共同培育,会积极投身服务于金山农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金山农业迈上新台阶。

30059cbda4144996b8d61af25f2cdbf8.Jpeg

a6f52e4092a8404194b740df9fe56b6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