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生物所为西藏日喀则农研中心科技人员提供小孢子育种技术培训

来源:生物所 作者:徐红卫 发布时间:2023-08-14 08:46:2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9日,日喀则市农牧业科学研究推广中心两名科技人员李萍和卓嘎老师来到我院生物所进行育种技术交流学习。

作物小孢子高效育种技术及功能研发团队技术骨干何婷等为两位科技人员提供了为期三天的作物小孢子育种技术现场培训。培训期间,李萍和卓嘎分别参观了人工气候室、细胞培养室和显微观察室等实验场所,并进行了细胞培养无菌操作培训,详细了解并操作了小孢子离体培养的整个流程。同时双方就青稞小孢子培养过程以及良种选育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团队负责人刘成洪研究员对她们的来访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后续能加强与西藏日喀则地区的科技合作,为藏区青稞育种团队提供小孢子育种技术支持与服务。

114885b6d7444ddca5cbbb01081ae69a.Jpeg

46a6dfaa5cc648a89496af30db651de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