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园艺所与福建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及辖区企业签署优质特色蔬菜新品种栽培示范开发合作协议

来源:园艺所 作者:方草创 发布时间:2023-08-21 13:48: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8月17-18日,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福建三明市沙县农业农村局及辖区农业企业一行到访我院园艺所,就优质特色蔬菜新品种栽培示范开发达成合作协议。

在我院与福建三明市农业合作工作的推进过程中,园艺所药食同源特色蔬菜研究团队对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多次的前期调研和实地考察,发挥所科技优势,根据企业和园区的具体需求提供服务和指导。双方达成了将我院自主选育的优质特色南瓜等特色蔬菜新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等成果,在南方沿海气候类型的特殊栽培条件下协作开展研究、成果示范及应用推广的共识。

8月17日下午,园艺所副所长侯瑞贤、药食同源团队负责人马坤等接待了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高明正一行,并正式签署了我院园艺研究所、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福建圣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三方合作协议。

7a02586532ed4aa38089855836db1c09.Jpeg

c7839802f9d141079b89f2e7a7c5489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