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生态所杂草管理团队科技人员应邀为奉贤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授课

来源:生态所 作者:田志慧 发布时间:2023-08-25 12:32: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8月24日,应上海市奉贤区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邀请,生态所杂草管理团队田志慧研究员作了题为“稻田杂草与绿色防控”的技术培训,区内90余名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参加了此次培训。

田志慧研究员从稻田杂草发生危害现状、除草剂的利与弊、稻田杂草怎样防除才科学、稻田杂草防除如何实施、抗药性杂草如何防除、杂草稻如何防除等六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奉贤区的科技对接,有助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也为奉贤区稻田杂草科学防控提供了技术支撑。

a780ea9704654621bc57201eb3c80ba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