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我院作物所科技人员受邀为2023光明·五四农场鲜食节作报告

来源:作物所 作者:王乾坤 发布时间:2023-08-28 10: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上午,“国潮四季 美好生活”——爽秋嗨购季2023光明·五四农场鲜食节在上海小木屋会务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我院农产品保鲜加工研究中心主任乔勇进研究员受邀在活动现场做了“果蔬‘鲜’的秘密”报告,分析了从“果蔬之用”到“果蔬之养”的变迁,追寻从“果蔬之鲜”到“果蔬之享”、“果蔬之乐”的升华过程,突出了“鲜”字在农产品消费过程中的情感温度和价值尺度,受到了现场欢迎。

该项活动是由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五四有限公司主办,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和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人民政府支持;上海小木屋会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上海市农工商现代农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农垦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光明森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主办。活动旨在促进爽秋地产农产品销售,活跃消费市场,推动农旅文化等产业发展,来自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奉贤区及海湾镇的领导及招募活动专员及消费者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789b9851c78947cc90c9e5b9f033b2e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