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园艺所科技人员应邀为浦东新区高素质农民(蔬菜)培训班授课

来源:园艺所 作者:李晓锋 发布时间:2023-08-29 08:52: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8月22-24日,应浦东新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邀请,园艺所绿叶菜技术创新团队李晓锋副研员作了题为“适宜周年生产的青菜新优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的技术培训。区内192名蔬菜生产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各镇蔬菜专管员、蔬菜种植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晓锋从白菜类蔬菜生产概况、上海青菜产业现状、青菜新优品种及新品种相配套的绿色栽培技术、机械化高效栽培技术和生产中的主要问题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就目前生产中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此次培训,提高了蔬菜从业人员对青菜新优品种和高效栽培管理方面的认识,有助于浦东新区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为浦东新区的青菜生产提供了一定的技术支撑。

de0fc8e1634448d39762f85065c59528.Jpeg

2c0d34c7c4374837973dc3767cf7922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