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生态所科技人员赴宝山区参加三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生态所 作者:秦秦 发布时间:2023-08-29 14:33: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宝山区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2023年8月25日上午,生态所宋科、秦秦、孙雅菲和褚长彬等质控实验室人员赴宝山区参加三普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在宝山区农业农村委召开,会议由宝山区农业技术服务推广中心张春明副主任主持。宝山区农业农村委、宝山区农业技术服务推广中心、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上海市农业技术服务推广中心、上海国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围绕三普工作平台、外业调查采样、内业测试化验和成果汇总等工作,各相关单位根据各自的工作要求和需求提出了优化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两家中标单位分别就各自负责内容以及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宋科作为市质控专家组代表回答了两家中标单位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秦秦作为宝山区三普工作质控小组代表进一步强调了样点调查采样和检测相关注意事项为后续宝山区三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宝山区农业农村委生产科陈丽萍科长强调,三普工作时间紧、工作技术含量高、市区两级工作人员和检测单位需按照“统一领导、部门协作、分级负责、各方参与”的工作方针通力协作,保障宝山区土壤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宝山区承担了57个耕地样点和7个剖面的调查采样任务,参会的六家单位对三普工作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力有序地推进了宝山区土壤普查工作。

d0097357139347e9b692fea8c3acc875.Jpeg

8dc25d5ad3ad42f79d523776440aa48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