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作物所科技人员赴奉贤开展鲜食玉米绿色生产技术培训

来源:作物所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4-03-26 09:41: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奉贤区鲜食玉米产业发展,帮助种植户提升鲜食玉米种植水平,3月22日,奉贤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上海市奉贤区青村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组织鲜食玉米种植户,在奉贤区青村镇西吴村以及青村镇陶宅村开展鲜食玉米绿色生产技术培训。我院作物所玉米中心主任王慧研究员为种植大户和新型农民进行了鲜食玉米绿色生产技术培训和答疑指导。奉贤区青村镇西吴村和陶宅村鲜食玉米种植户和新型农民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王慧从我国鲜食玉米产业发展现状、鲜食玉米育种与上海科技创新、鲜食玉米绿色高效栽培技术、优质特色品种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围绕鲜食玉米种植技术要求,从优选品种、选址与整地、病虫害防治、高效茬口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培训指导。

会后,王慧与奉贤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园艺科负责人就奉贤区2024年春季鲜食玉米种植计划进行了进一步落实。2024年,“黑金699”作为高品质甜糯玉米品种在奉贤区进一步扩大推广种植,并进行品牌销售。双方就进一步加大我院优质特色品种的宣传推广力度进行了达成了共识。

5dca21770a2a41028403e000d2d25645.Jpeg

7de89595e98c4fe3add0661bbce6f017.Jpeg

ba86e5812d9749549042c5bfedaa02d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