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生态所水环境治理团队赴上海奉贤区水产养殖合作社对接交流

来源:生态所 作者:周丽 发布时间:2024-03-27 15:44: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19日,生态所水环境治理团队成员暨水产养殖废水综合处理团队负责人周丽副研究员与团队成员蔡敏助理研究员,就水产养殖水体综合水治理工作赴上海市奉贤区玉叶合作社对接交流。奉贤区科委生物医药科科长晋为民及科委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合作社负责人高荆带领周丽一行参观了池塘流水槽循环水养殖技术现场,并对循环水的循环净化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观了合作社自行构建的陆地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模式,对关键水处理环节进行了现场演示。合作社利用生态浮床技术、湿地技术等,实现高密度流水槽内养殖产品的健康生长。双方就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饲料成本以及运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生态所团队研发的关键技术的应用潜力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水产养殖生态养殖模式以及养殖水体的循环处理效果一直是水产养殖业关注的重点,直接关系到水产养殖产品的品质和销量,为了更好地服务养殖户,水环境治理团队结合自己多年在水处理技术方面的成熟经验,积极为水产养殖绿色健康养殖贡献自己的技术力量。

2d82f38b97e84cfbae097828c247e152.Jpeg

372fc40a2a5b459faf1dadb1cd0a0d7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