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意见征集||我为农科发展规划献一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13:47: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质量,增强规划的系统性、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现面向全体职工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一、主要内容

意见建议可以围绕以下问题提出,力求观点鲜明、言之有据、准确具体。

(1)今后五到十年应该重点聚焦的研究领域和方向。

(2)进一步培育特色优势,提高产业贡献度、影响力的思路和措施。

(3)优化科研管理、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体制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设施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4)做好规划的其他意见建议。

二、提交方式

1、关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微信公众号,可在本文文末留言,或在微信对话框中直接留言,并请注明联系方式。

2、发送意见建议至邮箱:145@saas.sh.cn,并请注明联系方式。

3、信函邮寄:上海市奉贤区金齐路1000号1号楼407室(邮编201403),请注明“规划意见征集”字样。

意见建议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日。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