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院申报2011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研究所(中心、站):
    2011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的申报推荐工作已经启动。今年的奖励工作按照修订的《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规定》要求,设科技功臣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国际科技合作奖等五个奖励类别进行推荐与评审。
今年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和评审工作与2010年一致,即对申报奖励项目的完成年限有新要求:申报奖励项目的整体技术应用必须2年以上(2009年2月底前),二是实行网络推荐:2011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将采用新版项目推荐软件,项目推荐软件请于2011年3月20日起到http://www.shjlb.org.cnhttp://www.jlb.sh.cn/xmsb下载后填写,并进行网上提交和推荐。
请各单位仔细阅读 “关于开展2011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并通过上海科技奖励管理业务平台使用推荐号和验证码登录推荐系统。
各单位报送的项目必须办理科技成果登记手续。
各申报者必须确保申报项目数据和内容的真实、可靠,所提供应用证明的实事求是。对于已授奖的研究内容和研究结果一律不允许再次申报;连续两年申报而未授权的项目,必须隔1年后才可再次申报。请各申报单位严格把关。
时间安排:
3月28日前上报申报成果名称、完成人和拟推荐等级。
4月5日前上报推荐材料初稿1套(整套),申报一等奖项目准备推荐材料初稿2套(包括附件)
4月16日前完成网上登录和提交(导出的推荐书主件电子文档和电子附件)
4月18日上报书面申报材料2套到科研处(推荐书和附件材料的合订本2套,其中1套必须为原件,不超过80页。)
    请各单位 做好成果的梳理整合和分类工作,认真审阅推荐材料,掌握好各时间节点,做好奖励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11年3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