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1-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各单位:

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现已开始申请,2011年度基金的《项目指南》已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上公布。请各单位组织科研人员认真学习《指南》的内容,积极申报。

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申请人应严格按照《国家自然基金管理条例》、《2011年度项目指南》和相关类型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认真填写申请书。

2、项目申请书格式统一采用2011版。

3、为保证申请书书面与电子版一致,请申请人在填写完申请书,作好“检查保护”后再打印。

4、本院申报截止日期为2011年3月16日。院内申报项目的科研人员在3月16日下午4:00前向科研处提交申请书书面材料二份和电子版一份。

 

院科研处联系人:陆天华   1207分机   kyc5@saas.sh.cn

                        刘  刚    8645分机   liugang@saas.sh.cn 

 

                                                                                           院科研处

                                                                                         2011年1月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