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在研上海市科委项目提交中期执行情况报告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各单位:

     上海市科委2010年度在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已开始,市科委会分批次通知在研项目主持人上网(上海市科委网站)提交中期执行情况报告。请各单位市科委项目主持人近期留意个人手机短信和邮箱,在接到通知后的一周内上网提交中期执行情况报告,并打印一份纸质材料、本人签字后交科研处。如果主持人没有接到通知,请在近期内用本人的维护密码上网查看是否需要提交中期执行情况报告。

    由于中期执行情况报告提交与否关系到该项目2010年度经费的下拨,所以请各位项目主持人重视中期检查工作,及时提交执行情况报告。

院科研处联系人:陆天华   1207分机   kyc5@saas.sh.cn 

 

 

                                               院科研处

                                            2010年5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