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申报2011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院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8-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各单位:
2011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现已开始申报,申报指南已在上海市科委网站(www.stcsm.gov.cn)上公布。因我院的申报项目限额为22项,因此各单位申报也采取相应的限项措施,各单位申报限额分别为:作物林果所4项、园艺所4项、食用菌所4项、畜牧所4项、生物所5项、生态所5项、质标所2项、数字中心2项。如全院申请项目总数超过22项,院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论证,院科研处将根据专家意见推荐前22项。
请各单位在8月27日前将推荐申请项目的可行性方案(word书面和电子版各一份)交科研处,科研处将于9月初通知被推荐项目的申请人上网提交可行性方案。
注:申请项目的起始时间统一为2011年3月1日,实施时间为2-3年。
院科研处联系人:陆天华  1207分机   kyc5@saas.sh.cn 
 
                           
                             院科研处
                           2010-8-1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