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10年度上海市农科院院发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0年度上海市农科院院发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
 
 
 
院属各单位:
2010年度上海市农科院院发基金项目现已开始申报,请各单位根据院沪农科[2008]96号文件《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科技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1)和《2010年度院发基金申报指南》(见附件2)的要求,结合学科发展目标,向科研处推荐1-2项申报项目。
被单位推荐申报的项目申请人请在2010年5月17日前上网(上海市农科院科研项目管理系统)提交项目可行性方案。填写方式:用申报人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管理系统――在“项目管理”页面点击“项目申请”――添加项目――选择“院计划类别”-选择“院发基金”。年度选择2010年度。项目的简要信息、人员信息等需填写完整,每个栏目不能为空,没有则填无。
各单位请在5月18日前完成网上审核,并集中向科研处提交推荐申报项目的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和项目可行性方案(书面材料)各一份。
科研处联系人:陆天华  kyc5@saas.sh.cn   1207分机
 
 
                              院科研处
                            2010年4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