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征求项目建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9-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各单位:
2010年上海市科委项目征求建议工作已经开始,院决定围绕“上海市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提出的重要方向和科委主题计划,组织一批重大项目,与科委等部门进行沟通。现向院属各单位征求项目建议。
项目建议以《项目建议书》的形式提出。项目应针对上海农业关键发展问题,需要联合攻关,对未来社会经济发展有支撑作用。《建议书》按照科委主题计划所列内容,应包括项目的目的和意义(所要解决的问题)、所属领域、关键问题、研究内容、联合结构、突破点、预期效果等内容。《建议书》字数要求在1500-2000字。
各单位先请有关专家对拟提项目进行初步研讨,并对内容进行凝练,形成《建议书》,于2009年10月15日前上报院科研处。
科研处
2009年9月30日
 
需要准备的内容:
一、项目建议书文本
1、研究目的与意义,主要针对北京市发展需要解决的科技问题论述,通过本项目研究要实现的目标。
2、主要研究内容
(1)关键技术问题(2)技术路线(3)创新点
3、现在工作基础与发展状况
4、项目预算
5、主要承担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