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院图书馆“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myilibrary”试用通知

来源:信息所 程彬彬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应广大读者对外文图书阅览的要求,我馆将开通试用“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myilibrary”。 myilibrary是世界领先的集成性电子书平台,主要服务于学术研究者和高校学生等。
    myilibrary平台的特色收录如:
    ·springer全部电子书
    ·crc全部电子书
    ·联合国机构组织出版物
    ·wiley全部stm电子书,超过8000本
    此外myilibrary按学科划分,几乎涵盖所有重要领域,许多内容为myilibrary独有,适用于任何大学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公司及政府部门等。
    我馆针对本单位科技人员的需求特点,开通了试用“生物和农业两大学科领域的3928本西文电子图书”的服务,图书目录列表见附件1。
    读者可直接登录“myilibrary”的主页http://lib.myilibrary.com,输入username: saas-s991;password: 90825617即可。试用截止日期:saturday, january 16, 2010。另外,读者在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参考附件2:“myilibrary(r) 电子书平台使用指南”或直接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希望大家使用后向图书馆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读者反映和需求进行下一步的“myilibrary西文电子图书数据库”的购置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