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申请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各单位:
 
   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现已开始申报。请各单位科研人员认真阅读项目指南,积极申报。本次申报的注意事项有:
1、      国家自然科学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国际合作等新的管理办法已经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站上公布,并将从2010年1月起实施。在新的管理办法中对各个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都有明确的界定,并且较往年有所变化。因此科研人员在申报项目前应认真阅读新的管理办法。
2、      本次申报项目时需使用2010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格式,生命科学部使用新的学科代码,具体可在《项目指南》中查询。
3、      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19日,院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17日,请各单位申请人在2010年2月26日前将申请书初稿交科研处审核(电子版和书面材料均可),并在3月17日交两份书面材料。
4、      如果2010版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存在版本号和检查保护,则正确的做法是:最后一次修改――检查保护――打印书面材料。
 
科研处联系人:苏振洪  kyc2@saas.sh.cn   8726 分机
                     陆天华  kyc5@saas.sh.cn   1207 分机
 
 
 
 
院科研处
2009-12-29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