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200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9-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沪农科组人(2009)13号
关于做好200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沪农科(2004)76号文和2009年9月11日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现将200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包括农业系列专业技术空缺岗位聘任、农业系列管理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和非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具体按以下办法进行:
    一、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
    院在各单位按照正常程序进行岗位的聘任:
    ㈠院在显著位置以公告形式公布农业系列高级专业技术空缺岗位,岗位目录参见“上海市农科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2009年第一号公告”,各单位在单位内张贴公告。
   ㈡各单位需晋升的科研人员自主申报,并提供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要求详见附件,各类申报表可从院网办公平台下载。)
    ㈢应聘人所在单位审核申报材料,写好审核和推荐意见以及破格者的破格点。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上报到院组织人事处。各单位将申报材料按正副高级归类汇总,用邮件和u盘上报组织人事处。
    ㈣院有关职能部门对应聘人员申报材料进行复核,科研管理处负责申报材料的定量打分。
    ㈤召开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专家评议会,对晋级应聘人员进行评议,其中晋级应聘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或破格应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进行公开答辩。
    ㈥院聘委会投票表决聘任初步名单。各单位参照上述程序组织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并将聘任初步名单报组织人事处。院将各级各类聘任情况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批复后公布结果。
    二、非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
    ㈠聘任对象:我院从事财会、经济、工程等领域工作的在岗专业技术人员。
    ㈡聘任条件:参照沪农科(2003)79号“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非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和岗位职责”。
    ㈢聘任机构及聘任程序:
    1、非农业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由院聘委会聘任。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由各单位聘任小组聘任。
    2、聘任程序参照农业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的聘任程序。
    三、本次聘任工作中的若干规定:
    (一)聘任工作的时间安排:
    1、高级空缺岗位个人申报工作9月18日截止;
    2、各单位审核工作9月21日前完成,并将材料交院组织人事处;
    3、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9月30日前完成;
    4、各单位聘任小组进行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空缺岗位聘任,并于9月30日前完成。聘任初步结果报组织人事处。
    (二)本次聘任的聘期:不超过我院开始实施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并完成岗位设置重新聘任之日,期间,如有退休的,则聘任时间顺延至法定退休年龄。
    四、聘任工作结束后各单位应完成下列后续工作:
    (一)1、各单位填写“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备案表”,并于2009年9月30日前上交组织人事处,统一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凡属破格聘任的人员相关材料需经组织人事处审批。)
    (二)、填写“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表”:
    待主管部门审批回复后,通过者填写“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表”。
    (三)、材料归档:
    所有受聘人员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表”需归入其个人档案,凡属首次晋级聘任的人员,所填写的“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也需归入其个人档案。
 
上海市农科院组织人事处
2009年9月15日
 
 
 
 
 
 
申 报 材 料 的 要 求
    一、应聘农业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申报材料的要求:
    1、晋级应聘人员填写并打印《上海市农科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一式9份)和《上海市农科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简表》(一式3份);填写时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
因工作性质和内容发生变化,需要转系列的,按转系列规定进行。平转的两系列申报入门条件(学历、资历、职称外语、职称计算机)不一致的,应按所转入系列的职务申报条件和要求进行。转系列应聘人员填写并打印《上海市农科院专业技术职务转系列聘任申报表》(一式9份)。
申报表全部用16开纸复印,并将材料的电子版拷贝到所在单位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报拷贝到组织人事处。(机关315室,联系人:杨建军)
    2、晋级应聘人员需提供下列材料:
    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原件
    复印件材料:
    最高学历(位)证书;
    职称外语和职称计算机考试合格成绩单;
    2004年以来3篇主要论文的全文;
    2004年以来成果(专利、药证、品种)等证书;
    2004年以来论文(著作)署名页、成果转化或技术服务等所获利润证明、国内外学术会议报告证明以及其他相关业绩证明。
    以上复印件用16开纸装订成册,提交2册。
    二、应聘农业系列管理类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材料的要求:
    1、晋级应聘人员填写并打印《上海市农科院管理类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一式9份);《上海市农科院管理类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简表》(一式3份)。申报表全部用16开纸复印,并将材料的电子版拷贝到所在单位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报拷贝到组织人事处。(机关人员可直接将材料的电子版拷贝到组织人事处315室,联系人:杨建军)
    2、晋级应聘高级职务人员需提供下列材料:
    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原件
    复印件材料:
    最高学历(位)证书;
    职称外语和职称计算机考试合格成绩单;
    2004年以来2篇主要论文的全文;
    2004年以来论文(著作)署名页以及其他相关业绩证明。
    以上复印件用16开纸装订成册,需提交2册。
    三、晋级应聘非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材料的要求:
    1、晋级应聘人员填写并打印《上海市农科院非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一式9份),申报表全部用16开纸复印。
    2、晋级应聘高级职务人员需提供下列复印件1册:
    非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
    2004年以来2篇主要论文的全文;
    论文(著作)署名页等相关业绩证明。
    以上复印件用16开纸装订成册。
 
附件:各类申报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