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第二届院青年科技论坛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基层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院党委、行政提出的“科技创新攀新高、服务三农求实效”的实践活动主题,鼓励我院广大青年特别是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员立足本职,努力钻研业务,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促进岗位成才,院学术委员会、院团委、院工会、人事处、科研处决定举办第二届青年科技学术论坛。
论坛宗旨:立足本职,钻研科技,追求卓越,岗位成才。
组织形式:科技论坛分论文入围赛和优秀论文演讲决赛两个阶段。入围赛由科研处讲参赛论文分类后送学术委员会评审,筛选出15名左右的优秀论文。优秀论文演讲决赛阶段将优秀论文组织现场讲演,由专家打分汇总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我们也将根据各单位的组织情况,评选出1~2个组织优秀单位。
评选要求:
⒈  本次评选活动原则上只接受以我院名义承接的科研任务为主体的论文;2007年、2008年新进员工可以提供研究生期间发表的论文。
⒉  应征论文应是2007年7月1日以后在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论文;申报未公开发表的论文,须附两位具有高级职称专家的推荐信。
⒊  应征论文作者(指第一作者)必须是3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正式职工、合同职工、博士后、实习研究生等均可以参加。原则上每个研究所文章数量不限,但至少须有2篇文章参加,每个参赛人员限报一篇。
⒋  征文内容
反映遗传育种、生物技术、栽培生理、植物保护、土壤肥料、作物良种、畜牧兽医、信息技术、农产品安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
围绕我院在科研、开发、科技推广和管理等方面面临的新形势,提出的工作思路、对策和建议。
⒌  征文要求
论文为研究报告、试验简报、专题论述、综述等形式,要反映当前国内外相关学科领域的前沿进展或重要研究成果,具有较高学术质量,体现创新性。
篇幅以3000~4000字为宜,用a4纸打印,正文用宋体小4号字,单倍行距。每篇来稿请附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原稿为外文附中文译稿,同时以word或pdf文件(附件形式)发送e-mail:tw@saas.sh.cn
⒍  时间节点:
2009.02.20~2009.04.24  组织、宣传和论文征集阶段
2009.04.24~2009.05.24  论文的初步筛选、评审阶段
2009.05.24~2009.06.20  论文的演讲比赛,颁奖。
    请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好本单位青年踊跃报名参加。
 
 
 
 
 
 
共青团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委员会
二○○九年四月一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