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农业科技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培训会会议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农业科技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培训会会议通知
 
    为了以农业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和区域性重大科技任务为载体,推进农业科技资源共建共享,由中国农科院信息所牵头,联合“国家农业大数据与知识服务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建立了“科技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以下称“平台”)。“平台”依托国家农业数字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集成联盟成员的特色文献资源,实现了联盟内文献信息资源跨越时空限制的一站式检索获取。
为了使我院科研人员更好地利用“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农业科技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提高科研人员的信息素养和知识获取能力,院科研处和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联合组织召开“平台”的宣传和培训会,特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信息研究所专家团队到我院介绍联盟服务并进行“平台”使用的培训。
一、会议时间: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1、支撑农业科技创新的知识服务;
2、农业科技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功能及使用培训
 
欢迎我院科研人员踊跃参加。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科研处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2017年7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