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信息所学术报告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信息所邀请英国北爱尔兰农业食品与生命科学研究院吴子平研究员来我院访问、交流,并做题为“计量经济模型与结构模型在农业经济和政策分析中的选择和应用”的学术报告。欢迎全院科技人员积极参加!
 
报告时间:2017年4月26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奉浦院区信息所五楼会议室
报 告 人:吴子平 研究员
报告题目:计量经济模型与结构模型在农业经济和政策分析中的选择和应用
econometric and structural models: choices and applications in agricultural policy analysis
报告人单位:英国北爱尔兰农业食品与生命科学研究院(afbi)
 
 
吴子平研究员简介
吴子平,1995年获得the 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经济学博士学位,目前任职于英国农业食品与生命科学研究院农业经济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兼任英国女王大学博士生导师;同时受聘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兼职研究员。在欧盟食品政策、农产品价格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在国际著名刊物发表研究论文60多篇。大会特邀报告30余次。
 
 
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2017年4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