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elsevier sd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elsevier sd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全院科技人员:
我院自2017年3月起已正式开通了elsevier sd数据库(其中包括农业生物环境4个学科包),为让我院科研人员更好地利用该外文文献资源,院图书馆特邀请elsevier公司有关人员为我院职工开展sd数据库专题培训。
培训时间:2017年4月27日下午14:00;
培训地点:奉浦院区第二会议室;
培训内容:sd数据库检索方法和使用技巧等;
sd数据库链接地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欢迎广大科技人员参加。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elsevier sd简介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已有180多年的历史。sciencedirect系统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自1999年开始向读者提供电子出版物全文的在线服务,sciencedirect (www.sciencedirect.com)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 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以及图书系列等。用户可在线访问23个学科2200多种期刊, 1,5000多种图书,查看1,000多万篇全文文献。
全球范围内,sciencedirect获得了134个国家1100万科研人员的认可,每月全文下载量达数百万篇 ,截至2006年11月14日累计全文下载量已突破10亿篇。从2000年起,sciencedirect由中国calis工程中心组织集团购买。目前,已有200多所高校、中科院、国家图书馆等机构加入sd中国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