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17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各单位:
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已网上正式发布,详情请登录网址查看:http://www.nsfc.gov.cn/nsfc/cen/xmzn/2017xmzn/index.html
请认真阅读指南中的要求,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科研处根据2017年项目指南要求制定了一份“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请申请人对照此表逐项认真审查,并在第一列“□”处打√;科研秘书审核并在第二列“□”处打√。无本项目无关的请打×。该表与申请书一起报送科研处存档,以备核查。
为能及时将材料寄送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院内纸质申报材料的接收截止时间为3月13日下班前。请于2017年3月13日前将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两份)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与申报书装订在一起)交到科研处。请仔细查看递交的纸质申报书是否与网提的电子版一致。其他时间节点请以第一轮通知为准。
申报书中直接经费等相关内容请提前至科研处103办公室余健老师审核,审核后再网上提交申报书。
 
科研管理处
2017年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