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讲座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兹定于周二(4月12日)下午13:30,上海市农业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方志权研究员来农科院做题为“新形势下上海三农定位的思考”的报告。

地点: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报告人简介:方志权博士长期从事农业经济研究,非常熟悉上海市农业农村发展情况,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在都市农业、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食品质量安全等方面有多年的研究工作积累。在《中国农村经济》、《农业经济问题》、《农业现代化研究》、《科学发展》等杂志上发表论文200余篇,被引频次高达1200多次。主持和参与20多项国际和省部级重大决策咨询课题,多项研究成果获得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一、二、三等奖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著作奖、论文奖。近期参与撰写的研究报告《上海对农村土地承包关系“长久不变”的调研报告》获得中农办主任陈锡文的批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