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园艺所学术报告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间: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上午9:30

     点:园艺所323会议室

张兴平 博士

报告题目: 美国蔬菜瓜果科研现状和育种目标剂方法前瞻

报告人简介:

张兴平博士,美国园艺学会会员,国际园艺学会会员,中国园艺学会终身会员。现任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公司及海亮生态农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海亮集团首席科学家、研究院院长,先正达科技顾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广东农业科学院兼职研究员,国家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曾先后在西北农业大学和clemson 大学任教,曾任先正达全球瓜类育种研发总监,先正达科学技术院士,世界西瓜全基因组测序的主要牵头人,引领先正达积极建立西瓜最新分子标记平台snp,与north carolina 州立大学合作建造了第1个bac文库,先后在《nature genetics》等期刊上发表文章20余篇。

 

欢迎广大科技人员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园艺所

2015.11.15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