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加强防汛防台安全工作通知

来源:行政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加强防汛防台安全工作通知
 
今年第10号台风“灿鸿”于2015年7月9日加强为强台风级,中心位于上海东南方向约1125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目前“灿鸿”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将于10日下半夜到11日中午在浙江沿海(象山至平阳)登陆,登陆后转向北上,登陆时强度有可能达到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
为此,本市10日夜里到12日白天,过程最大降水量可达100至200毫米;风力方面,10日下午起受“灿鸿”外围影响,风力增大,陆地最大阵风可达8至9级,大风影响主要时段在11日到12日上午。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汛期台风期间的安全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水电、门窗、下水管道、室外广告牌、排水设施设备、值班等)。
特此通知。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行政管理处
2015.7.1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