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院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网络评选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上海市农业科学院
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网络评选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院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展示群众性的文明创建工作成果,根据院55周年庆系列活动方案,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近年来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的评选活动。
各党总支(支部)推荐上报好人好事共17件,本次评选采取院文明委委员评审与职工网络投票评选相结合的办法,最终确定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
投票请登录智慧农科院,点击办公应用中“投票”专栏,投票时间是2015年7月16日——24日进行,在17件事迹中勾选出10件,多选无效,每个ip限投票一次。请各党总支(支部)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为您心目中的好人好事投上宝贵的一票!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7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