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质标所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交流培训会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世界领先的食品安全分析设备供应商,sciex致力于帮助中国实验室在食品安全分析提供准确、可靠、高效的分析方案,并为行业领导者提供全球最新技术和标准的交流机会。
    一:会议时间:2015年4月23日(周四)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质标所8楼会议室
    三:会议日程安排如下:
时 间
研讨题目与活动
演讲人/主持人
9:00 - 9:40
eu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与标准新进展
jana hajslova教授
9:45 - 10:30
植物源保健品:评估其化学安全性能
milena zachariášová博士
10:40 - 11:25
sciex在食品测试分析的最新工作流程与解决方案
schreiber, andre博士
 
    jana hajslova教授简历:布拉格捷克化工技术大学教授;2002年-至今,国际食品分析最新进展研讨会(rafa)主席,长期致力于食品、环境中农药、兽药、真菌毒素等有毒有害物质的分析和筛查方法;多次参与欧盟框架建设(食物、农业及生物技术议题),科学期刊出版文献:285篇,跨国邀请口头报告:69次。
    schreiber, andre博士简历:schreiber, andre博士是sciex 公司首席技术专家,毕业于德国莱比锡大学博士学位,随后继续博士后研究工作。andre加入sciex公司超过15年,长期致力于hplc/ms分析环境相关物质、农兽药残留分析,熟悉不同类型的hplc/ms系统。目前担任sciex公司食品&环境全球技术支持经理。跨国邀请口头报告:超过100次。
    欢迎广大科技人员参加!
 
 
上海市农科院质标所
2015年4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