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退管会组织“迎世博、看发展、作贡献”活动

来源:院工会 黄璞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老服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进步文明的标志。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营造良好氛围,让我院广大退休职工充分感受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参与迎世博各项活动,共享社会发展成果,11月24日,院退管会组织我院40余名退休职工代表参加市退管会统一举办的观看上海城市发展美景、浦江游览和水上观看建设中的世博园区、参观世博展览馆等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年过八十岁的健康老人,有刚退休的“年轻”同志,他们一面欣赏浦江两岸美丽的世博实景,一面交流各自的生活感受,畅谈上海的发展变化情况。老同志相聚,彼此之间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交流,让人感受到和谐社会的无比温暖。此次活动使退休职工进一步了解世博、走进世博,参与世博,也增加了老同志们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许多老同志都坦诚地说:“感谢农科院领导和院工会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好机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