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党政班子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到作物林果所调研

来源:作物林果所 归连发 任兴铭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院党政领导与院机关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作物林果所调研。作物林果所党政班子孙超才所长、任兴铭书记和叶正文副所长分别汇报了科研进展、产业开发、人才培养及党建精神文明等方面的工作。院党政领导就该所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所的工作进行了积极指导。院领导强调,作物林果所历史悠久,积累了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要发扬光大、善于总结、狠抓特色,让老所充满生机和活力;在科研队伍的建设上,要加强学科团队的力量,加强资源整合,面对市场;要加强对年轻科技人员的培养和锻炼,形成年轻人尽快成长的通道;在基地建设和产业发展方面,要做好基地的示范展示工作和保持产业的稳定发展。院领导希望作物林果所继续抓好科技创新,引领农业科技的发展,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所的科技优势,为服务“三农”、奉献社会做好各项工作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