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崇明挂职干部挂职总结会在崇明召开

来源:信息所 张莉侠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崇明县委组织部为我院在当地挂职的干部召开挂职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崇明县委组织部薛红副部长、组织干部科张耀春科长及我院挂职干部吕卫光、张建明、张学英、张莉侠。薛红副部长感谢我院挂职干部一年来为崇明农业的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四位挂职干部继续深化崇明县与上海市农科院的合作与交流,为崇明农业的发展和农村经济的繁荣继续作出贡献。我院四位挂职干部在总结会上畅谈了挂职一年来的工作体会以及对崇明农业发展的一些建议。他们一致认为,挂职期间使他们受益匪浅,同时,崇明县委组织部、县农委、县科委以及绿华镇、三星镇对他们给予了工作及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一年的挂职锻炼已使他们对崇明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