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科研处冯志勇处长为实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来源:实训班 邵毅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上午,院科研管理处冯志勇处长应邀到庄行综合试验站为实训班学员作了题为《科研处的主要工作及我院科研工作的重点》的专题报告。
    冯处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我院科研管理处的组织结构和主要职能,详细解读了我院科研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具体介绍了国家、上海市科委、农委及其他部门设置的各种项目,分析了科研项目申报的各种渠道,使大家对今后的科研项目申报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冯处长还针对多年来我院青年科研工作者表现出来的一些不足,对本届实训班学员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深入思考科研方向,踏实完成科研项目,积极拓宽科研思路,灵活发挥科研优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