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生物所黄剑华所长为实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来源:实训班 蒋玲曦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上午,生物所黄剑华所长应邀为2009届实训班学员作了关于植物遗传工程方面的专题报告。
     黄剑华所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植物遗传工程在植物遗传育种中的重要作用,分析了现代科学技术在传统农业中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并且结合自身二十多年在农科院的工作经验,解答了实训班学员在刚开始工作时的各种困惑。黄剑华所长强调,作为科研工作者,要静下心来把工作当成是自己的事业,树立远大的目标,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并以他课题组的发展为例,强调了工作中吃苦耐劳、敢于牺牲、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最后,黄所长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他鼓励学员们要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科研事业中,为我国的农业事业作出贡献。他的报告使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