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食用菌所成功举办“发展中国家食药用菌生产技术培训班”

来源:食用菌 汪虹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资助、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承办的“发展中国家食药用菌生产技术培训班”于10月31日至11月13日在食用菌研究所举办,来自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文莱、加纳、喀麦隆、朝鲜、蒙古以及哥伦比亚共计11个国家1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于11月1日上午在食用菌所开幕,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钱瀚主任、上海科委代表和谭琦副院长出席了培训班的开幕仪式,并对培训班学员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培训班安排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课程,还特意邀请了客座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的John Buswell教授进行授课,其它的授课和实验工作由食用菌所科研人员承担,许多工作人员还参加了接待工作。培训班于11月12日顺利结束,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国际合作处傅国庆处长和我院顾晓君副院长出席了培训班的闭幕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对食用菌研究所成功举办发展中国家食药用菌培训班表示祝贺,并希望培训班成为沟通中国和发展中国家食药用菌产业的桥梁和纽带,能为今后加强中国和各国食用菌行业的联系和合作奠定基础。加纳学员Margaret Adzoa Ottah Atikpo 博士代表全体学员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食用菌所的热情接待和老师们的精心备课、认真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傅国庆处长和顾晓君副院长为每位学员颁发了培训班结业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