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党政办 蔡晓梅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吴爱忠同志传达了市委俞正声书记在市委九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农办、市农委主任孙雷提出的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的四点意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定贵同志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对《中共上海市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几点说明。
    吴爱忠同志指出,我们要按照市委、市府和市委农办的有关要求,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加强和改进党建的紧迫感责任感,紧密联系我院实际,突出重点,将加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院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