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科技人员应邀参加上海市植物生理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三届上海市植物生理学青年学术研讨会

来源:生物所 陈志伟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13日,为了庆祝上海市植物生理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加强青年科研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植物生理学人才培养,上海市植物生理学会在复旦大学召开了“上海市植物生理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学术活动暨第三届上海市植物生理学青年学术研讨会”。本次大会由上海市植物生理学会主办,复旦大学和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协办。我院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黄剑华研究员作为组委会成员和评审专家也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我院孙月芳被此次大会评为“学会先进工作者”,段可和陈志伟分别获“优秀论文”奖。
    在三十周年庆祝活动上,上海市科协郭巧林副秘书长、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晓亚院士、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马红教授及兄弟学会代表分别为大会致词;卫志明理事长作了《回顾上海市植物生理学近30年的发展》报告。之后,6位世界一流科学家分别为大会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在青年学术研讨会上,14位青年科技人员分别就各自课题作了报告,评委及在座的其他科技人员积极提问,场面活跃,大大的锻炼了青年科技人员的讲解能力,也为广大青年科技人员提供了一次宣传自己的好机会。最后大会为参与报告的青年颁发了奖状,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期望植物生理学研究后继有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