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第二届青年科技论坛

来源:院团委 张一鸣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院“科技创新攀新高、服务三农求实效”的科学发展观实践主旨,鼓励广大青年科技人员努力钻研业务,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促进岗位成才,11月13日上午,我院第二届青年科技论坛在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定贵同志、副院长顾晓君同志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院属各总支(支部)书记、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院属各单位团支部书记、第二届实训班学员等参加了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定贵同志致开幕词。
    许副书记在开幕词中指出,青年是我院的未来,青年兴则农科院兴。他希望第二届青年科技论坛成为我院广大青年展现其原创性新思维的舞台,成为青年们思想交流的园地,成为激发青年们科技创新的动力源。通过青年论坛这个平台,展示青年人员的风采与聪明才智,从而早日成为我院农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和中坚力量。
    此次论坛宗旨是“立足本职、钻研科技、追求卓越、岗位成才“。共分论文入围赛和优秀论文演讲决赛两个环节。在前期入围赛阶段由院学术委员会评审、筛选出16篇优秀参赛论文的基础上,组织优秀论文作者现场答辩。最后,生物所朱宏、许晶、作物所吴树俊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生物所朱波等获得二等奖,其他人员获得三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