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第三次聘任英国专家JOHN BUSWELL博士为客座教授

来源:国际合作办:施标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2003年11月起,香港中文大学英国食用菌专家JOHN BUSWELL博士被我院聘任为客座教授。在过去的六年中,JOHN  BUSWELL教授帮助我院《食用菌学报》开设了中英双语版,为全院青年科技人员无偿培训英语,帮助食用菌所建立生理生化实验室,无偿为我院科技人员修改科技论文。为此,他先后荣获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上海市国际合作奖等荣誉称号。鉴于他对我院的贡献和今后我院食用菌平台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建设走向国际化的需要,结合他本人意愿,11月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吴爱忠主持仪式续聘JOHN BUSWELL博士为我院客座教授,并为其颁发聘任证书。我院食用菌所领导和科研处代表等参加了聘任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