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园艺所参展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村先进适用技术暨高新技术展”优秀参展项目奖

来源:园艺所 范林华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村先进技术暨高新技术展”于本月24日在广西南宁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展位以服务东盟、服务农村、服务企业、改善民生为落脚点,集中选取了中国有关部委和各地政府推荐的440多个农村先进适用技术及高新技术项目展示,体现了先进、适用两大特色,水平高,适应性广、专业性强。
    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推荐,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主持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优质彩椒新品种及其标准化栽培生产技术的示范推广与应用》参加了本届会展,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并获“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村先进适用技术暨高新技术展”优秀参展项目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