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第六届沪浙农科院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在奉贤举行

来源:院工会 黄璞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气爽,丹桂飘香。10月31日,第六届沪浙农科院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在奉贤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院长吴爱忠,浙江省农科学院党委书记管竹伟出席了本届友谊赛开幕式,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并为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进行了开球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许定贵、副院长李军,浙江省农科院副院长田恒方,纪委书记兼工委主任游霖雄也出席了开幕式。
    两院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羽毛球和乒乓球两个项目的团体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乒乓球代表队以4比3获得本次友谊赛乒乓球团体“优胜杯”;浙江省农科院羽毛球代表队以4比3获得本次友谊赛羽毛球团体“优胜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