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会

来源: 作者:​院团委 沈源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09: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会。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出席会议,院团委委员、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参加总结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高峰主持。

徐伟林与同志们分享了他在从事团青工作时的心得体会与感悟,并对院团青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各级团组织生动活泼、富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和活动,要体现青年特点,适应青年需要,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希望共青团充分发挥好青年突击队作用和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定不移服务于党政工作大局, 助力广大团员青年在工作中建功成才。

会上,院团委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合作交流、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重点、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2019年的工作设想。各单位团支部结合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的打算。

b75781600a24481b85761346e20bc6c7.Jpeg 

ccef059c17bf40d293d52bd8eb1ddab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