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老干部管理处召开老领导建言献策积极分子表彰会

来源: 作者:​老干部管理处 孙晓梅 发布时间:2019-03-13 10: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我院老领导更好地了解、支持我院发展、改革情况,充分发挥老领导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及威望优势,进一步激发老领导对我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热情,3月8日,老干部管理处召开老领导建言献策积极分子表彰会,为去年在院的“改革开放再出发:提高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推动科研院所高质量发展”主题大讨论中积极献言献策的老领导颁发奖状。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出席会议,老干部管理处处长、工会主席马晓林主持会议。

徐伟林对每位老领导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及退休后的工作热情表示了真挚的敬意。他表示,各位老领导着眼全院改革发展大局,从实际工作出发,在去年的主题大讨论活动中,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院今后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工作,共同把我院建设得更好。

随后,徐伟林与老领导们进行座谈。在轻松的气氛下,老领导们畅所欲言,都认为在院党委、行政的关心和关爱下,大家切实感到很温暖,也很感动,非常感谢院党委、行政的关心关怀和关爱。老领导们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献言献策,继续为党的事业、院的发展发挥余热和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徐伟林为老领导颁发证书。同时,在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家一起为两位今年恰逢70周岁的老领导举办了一个简朴、温馨、祥和的生日庆祝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