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民盟上海农科院支部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文艺活动

来源: 作者:​民盟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13 13: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盟员的相互交流,丰富和提升盟员的文化生活,3月4日,民盟上海农科院支部在华漕院区机关大楼第四会议室开展支部组织活动。活动邀请了畜牧所盟员杨长锁研究员为大家作了一场名为“鸡蛋与人类健康”的讲座,我院盟员约20人参加。

杨长锁研究员从鸡蛋的构造、鸡蛋中富含的重要营养物质、鸡蛋与婴幼儿认知能力的关系、鸡蛋对中老年人健康的影响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盟员们针对讲座主题展开热烈讨论。讲座结束后盟员们开展了丰富的才艺表演,包括诗歌朗诵、埙演奏、合唱及互动游戏等节目形式。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盟员对鸡蛋营养健康方面知识的了解,另一方面丰富了盟员的文化生活,加深了盟员间的互动交流。

18ff9ef0b1f24c6ea218b427dcbb775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