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侨联成员参观市政协画展

来源: 作者:院侨联 方军(文)张于红(图)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9: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新型政党制度的新时代要求,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院侨联在院组织人事处的支持下,于5月13日组织在职和退休成员前往上海市政协展厅,观看张大千画展。画展既是庆祝中国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纪念张大千先生诞辰120周年。参观邀请画展主办人进行了讲解,大家了解到展览同时展出张大千真迹数十件、张大千在巴西系列照片120张、大风堂一代弟子精品120幅,展览得到了海内外华侨的全力支持。成员仔细观看了展览作品,陶冶了情操,增加了民族自豪感,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国家和社会的促进作用。

参观完成后,成员在市政协活动中心进行了座谈,退休的老同志讲述了我院在建国后对上海农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努力工作,提高我院在上海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在职成员深刻地体会到前辈情系农业的农科精神,纷纷表示向前辈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发展做出贡献。座谈会上,针对老同志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在职成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努力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

 

 

9bd27ddac05c44af8e4730622cfb0d3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