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院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郑妍 发布时间:2021-06-09 10:48:2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8人在组长吴嘉敏、副组长周建军的带领下,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友铭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重点从4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特色,突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院科研工作者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为民办实事”,在花博会、上海科技节活动周中服务市民高品质生活方面的亮点工作,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吴嘉敏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着力在深化深入上下功夫。要有针对性的设计好学习专题,引导党员干部深学深读,精学精研,高质量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二是要坚持分类指导,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加强对本单位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和指导。三是要坚持典型引路,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上下功夫。要注重总结挖掘各类学习研讨的典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的开展。四是要坚持多措并举,在唱响主旋律、主基调上下功夫。五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在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

 

fbb4e7b18d504e6682276a2ba327d6d6.JPG

1dbce60a12154c9a8657b3297fbf5505.JPG

297402f20a3c47258b133596eb5d2e4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