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网上办事大厅”上线启动培训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榕 发布时间:2021-06-28 15:45: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提升信息化服务质量,6月28日,我院召开“网上办事大厅”上线启动培训会。院相关职能部门、各单位信息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政工秘书、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由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信息化工作小组组长李林峰主持。

8f7344d887c349d59415a47ecc6a290b.Jpeg

会上,院信息化办公室介绍了“网上办事大厅”首批推出事项的功能并演示了业务流程的具体操作过程。随后,与会人员就流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互动交流。首批推出的12个事项包括:采购申请(5万元以上采购),处级领导干部请假申请,电子邮箱申请,客饭预定申请,科技成果登记,门禁权限调整相关申请,内部请示(报告)处理,宿舍入住、门禁、就餐卡申请,学生入院、离院申请,院公章、法人证书复印件申请,因私申请出国(境)审批,知识产权申请。在为职工提供快捷事项办理的同时,管理人员也可在线审批、查看各级审批意见,并且具有数据自动汇总、统计等功能。

8923301593a347d885b323a9b025e3cf.Jpeg

3abbdbbf756a4a94934db467db6b4d9f.Png

“网上办事大厅”的启用,是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也是给科研人员“减负”的创新举措。根据院“流程再造、一网通办”的要求和“让数据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腿”的信息化工作目标,我院将进一步推出更多线上服务事项和服务功能,不断优化管理流程,丰富服务内容,促进平台建设标准化、网上办事便捷化、应用体验智能化,在更大程度上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与水平,增强职工的获得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