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陈海燕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9: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5日上午,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统一思想认识。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主持会议。

959f34516cb44395bc83e5fcdb936bce.Jpeg

蔡友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以九个“必须”,深刻总结百年奋斗经验启示,为“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九个“必须”,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核心内容,要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深学深悟、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农科院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纪委书记吴乃山、副院长赵志辉从“七一”讲话的指导意义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心得交流。

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所两级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讲话 习近平 书记 七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